汝汝試喝身得壯順暢成長奶粉,改善了3天才便便的困擾

2014051312:50
 
話說~~
我家的二個千金都是喝「卡牌」的奶粉

事隔了10年,又生了第三個千金~~汝汝
我也沒想太多,就延續姊姊們喝的奶粉
汝汝一歲前都喝母乳,滿一歲後就給她開始添加卡牌成長奶粉

其實我知道妹妹的兒子是喝身得壯高抗~~就是身得壯寶寶:恩恩
恩恩媽在汝汝一歲要換奶時也是一直推薦我給汝汝喝身得壯的奶粉
但是自己不知在堅持什麼

直到幾個月過後,發現汝汝的便便又稀又臭,不是漂亮的香蕉狀
因為有礙瞻觀,就不把照片放上來了。
最近還有3天才嗯嗯一次的,我真快暈倒了!!
突然就想到:恩恩好像每天都會便便
馬上,電話給恩媽...
 
我說:恩恩都天天嗯嗯嗎?形狀有漂亮嗎?

 
恩媽:是丫,恩恩每天都有便便,形狀也很漂亮!問這做啥?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恩恩媽跟我說,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尋問身得壯客服營養諮詢
關於便便不順可以試喝身得壯的順暢成長奶粉
於是申請了試用幾天後就收到身得壯的順暢成長奶粉的試用包 3包
其他的2包,是我跟藥局索取的 ~~
所以,我有 5 包可以讓汝汝體驗了,哈哈。





身得壯順暢奶粉,適合1歲以上寶寶喝。


身得壯順暢奶粉是酸益多配方
微酸性的環境能使蛋白質呈柔細凝乳狀,幫助蛋白質好易消化及吸收
維持消化道好環境,排便更順暢、
更能促進鈣的吸收,幫助寶寶健康成長


身得壯順暢奶粉仔細一下,有不少紅紅小點
我以為是小碎石咧....
後來有再打給身得壯的客服營養諮詢詢問
營養師很清楚的向我說明:
這是~枸杞萃、決明子萃取物
是可維持小寶寶良好的視覺、以及調整體質的。

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羊奶、冬蟲夏草菌絲體
內含有豐富均衡的多種營養素,可增加強體力、調節生理機能。
(偷偷說一件事,之前本想要買卡牌的羊奶,結果漲價漲太兇了,作罷!)
身得壯順暢奶粉還有添加羊奶,價錢又很平價耶!





我們家汝汝喝的很少,每餐只喝150 CC
不敢一次直接換奶
先用3:2的方式(卡:身)慢慢換





順便一提:

下面這個照片,是「卡」牌奶粉泡出來都會有結塊的現象
每次泡都會,不管是先加水再倒入奶粉,還是相反動作都會這樣
搖都搖不勻....




身得壯順暢奶粉粉末就很乾淨俐落~~~哈哈,我用乾淨俐落來形容它真的是很貼切哦
怎麼泡怎麼加奶粉怎麼搖就是非常的均勻,看不到任何的結塊
奶粉也不太沾手,真的是很棒啦!








汝汝是個挑嘴的小丫頭
我還滿擔心給她換奶會不會不願意喝

一開始這樣搭配給汝汝喝時沒有一次喝完,她似乎有嚐到不一樣的奶味
就又變為 4:1的比例來泡,等到下一餐,又增加成 3:2 的比例
就喝光光了,適口性還滿好的說。






喝完搭配順暢成長奶粉後,喝完的第一天晚上睡覺前就嗯嗯了,有點深色,嗯的有點多
這已是3天未便便之下喝了加入身得壯順暢奶粉的情形。
突然我鬆了一口氣,汝汝終於便便了


 
汝媽:哇,汝汝喝的第一天就便便了耶!
 
   
恩媽:哼~~就跟你說身得壯不錯吧!快換奶吧!> <
 
 



以下是紀錄幾天汝汝便便的形狀。
如果你正在吃東西,先別看好了


第一天的便便樣子有點軟,但仍看的出是有形狀而不是稀軟的
只是被汝汝坐扁了,哈哈~~





接著第二天、第三天的便便都是漂亮的形狀












很快的,體驗包都喝光光了,汝汝也每天都有嗯嗯
做媽的我~~很開心,汝汝排便不順的情形已有大大的改善了

於是,就先買了一罐身得壯順暢奶粉回家





那~~寄庫的「卡」奶粉還有有 6 罐,怎麼辦?
該藥局又沒賣身得壯的奶粉......
只好要求更換其他的用品嘍~~

誰叫我這麼衝動,買了一箱


目前我會先給汝汝喝一陣子的順暢奶粉
等她大一些,想來換身得壯高抗奶粉
我們家恩恩哥哥就是喝高抗,看他都頭好壯壯的
看恩恩媽咪的分享,真的很棒吼~
呵呵,現在我家的汝汝也要當個健康的身得壯寶寶唷!



以上是汝汝媽咪的真心分享
   


  •   丸子麻咪 於 2014-05-24 10:36 1F
  • 我們家也愛喝身得壯唷~~
  • 版主於 2014-05-24 12:53 回覆
    真的很棒吼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