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體驗) 孕哺兒高單位微藻 DHA

2013071014:36
 
(體驗) 孕哺兒高單位微藻 DHA

我已產後6個月了~仍在在哺餵母乳
我好想要快點瘦到生產之前的苗條身材
但,我又要顧及到母乳提供寶寶的養營是否足夠
為了我的寶寶,我暫時願意瘦不回來個一年^^

現在的寶寶生的較多,其實相對的競爭也大
要讓寶寶贏在起跑點,DHA很重要!
在孕期時有去上媽媽教室
後期孕婦比較需要額外攝取的是DHA
哺乳期更是重要!

一般市售的魚油說真的,我不敢買
藥局的人通常都會為了場牌的利潤較多而推銷
好不好,安不安全我不知道
而市場賣的魚
不知道有沒有受到海洋環境中的汞、鉛、等有重金屬污染
哎~~很困擾耶!



孕哺兒高單位微藻 DHA是 植物性藻類DHA

◆DHA寶寶資料成長˙關鍵元素

◆美國MARTEK/DSM原廠製造

◆整顆軟膠囊均為美國原廠製造 空運來台






是從人工培育的無污染藻類中萃取而來,





不含重金屬和化學毒素也不含EPA
EPA,美國婦產科醫生建議孕婦避免食用




我還在餵母乳,當然也盡量避免好了



每天一粒,就可達到200mg的營養量




不只是產後媽媽、懷孕媽咪可以吃
寶寶、以及成年人、考生、以及壓力大的上班族都可以食用哦!



在懷孕期每天都在吞綜合維他命,其實藥味很重耶,很不愛
孕哺兒高單位微藻 DHA 整顆軟膠囊雖然大顆了點
但滿好吞,也沒什麼味道哦!

哺乳期婦女須加強補充足夠的DHA才能提供寶寶足的營養,
讓寶寶贏在起跑點哦


更多媽咪營養資訊在這兒哦
http:www.mamacare.com.tw



(備註)
近年醫學發現像是沙丁魚、鰹魚、鯖魚和鮪魚等背部皮膚發青的魚類,
脂肪裡含有很多的二十碳五烯酸,它就稱為E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