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寶貝,我可以選擇更好的~身得壯高抗羊乳錠

2016011622:03
 

自從汝的牙長滿之後,看見姊姊在吃糖,總是會吵著要吃
但,孩子的牙齒的健康我又特別的Care
因為~汝汝的兩個姊姊牙齒沒有顧好,總是找牙醫報到!!
所以,身為母親的我~不能讓汝汝步入他兩位姊姊的後塵丫~~
羊乳錠就成為我第一給汝汝入手的小零嘴~



這種罐裝的是一遍市面上販售的~
最大的缺點就是開封了就要很快的把它吃完
不然很容易就潮濕,就得要丟掉,很浪費
再來,它的成份老實說,很多看不懂
還有,它的甜度滿高的~
所以,寶貝吃的安不安心也演變成我擔心的一個重點了~




直到有一天到藥局,要幫汝汝補貨(奶粉)時
熱心的店長就告訴我~身得壯出新產品了耶~
咦~新產品?
是挺好奇的~哈~~是 身得壯高抗羊乳錠 耶~
而且不是罐裝的而是袋裝的唷!!




很大一包唷~嘿嘿~ 就買了一包回家給汝汝吃看看~
眼尖的汝~馬上看見我手上拿了一包
一直問這是什麼這是什麼.....
手上的奶粉都還沒放下就吵著要打開來吃













雖然汝汝是喝身得壯高抗奶粉,但是新產品羊乳錠還是會了解一下

身得壯高抗羊乳錠 含100%純羊乳製成,堅持無添加人工香料






營養小百科

含100%純羊乳:能調節生理機能,好消化吸收,適合一歲以上幼兒營養補給

Prolac T 乳酸菌肽:能幫助幼兒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,對抗外在威脅



成    分:全脂羊奶粉.葡萄糖.麥芽糊精.乳糖.硬脂酸鎂.Prolac T (含乳酸菌肽)





夾鍊袋的設計完完取代了瓶裝會受潮的現象
即使寶貝自己打開後忘了拉上,我也不會擔心
因為裡頭的每一小包都堤獨立包裝的,當然就沒有受不受潮的困擾嘍!!




內容量:每袋含50包,都是獨立包裝




每包含2顆,
都是小貓的造型,挺可愛的~







這種小包裝的設計很不錯
但很容易會讓寶貝一直要一直要來吃,哈哈~~
可是....他不會開,所以一直找人幫他開啦~





身得壯高抗羊乳錠含100%純羊乳,所以~它的羊膻味也比較濃一點哦
吃的出來它就是很濃郁的羊乳錠,而不是市售很甜的那種羊乳錠
哈哈~~我吃了一顆就不太敢吃了,
ㄎㄎ....汝汝說好好吃耶~
看她的表情就知道~接受度100%
(今天就給我吃了5包了......)

 身得壯高抗羊乳錠 有含少量的糖,所以~

小朋友吃完也要記得刷牙牙唷!!





含100%純羊乳所以給汝汝吃的很放心,汝汝也吃的好開心~
但是吼,每天給汝汝的上限就是5小包

因為,我不能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丫,哈哈哈~~



 身得壯高抗羊乳錠含有Prolac T 乳酸菌肽
在汝汝上幼稚園之前,來提升自我的保護機制來對抗外在威脅。

如果媽媽們平常就給小寶貝吃羊乳錠
可以選擇身得壯高抗羊乳錠唷
營養、好吃又健康呢!!





身得壯高抗羊乳錠哪兒買 http://tw.stronzon.com/store.php

身得壯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ronzo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