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分享)孕哺兒授乳期的好幫手

2013081115:31
 
10年前不那麼提昌母乳的關係,我的大女兒和二女兒只喝了兩個月的母乳而已
10年後,我的三女兒出生了,我就很堅持要給她喝母乳,至少要哺餵到一歲以上
看了 BBH 的媽咪分享了好多孕哺兒的相關相產
所以,我就跑去買了授乳期的組合:卵磷脂+哺多多 





前兩胎都有很足夠的母乳,但是第三胎的母乳就不多,但是還算夠的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,呵呵
就很想要讓女兒喝到營養的母乳 



我有過一次無故的發燒,我想是乳腺炎
還好沒有很嚴重,那幾天就很勤勞的把乳汁擠空
孕哺兒的卵磷脂對我來說滿有效的耶!
在擠乳的過程中,很順,有發現乳汁有較濃的現象(比起還沒食用卵磷脂的時候相比較)
感覺就滿多營養的
真的很不錯! 



媽媽吃什麼,分泌出的乳汁就有什麼,當然寶寶就吃到什麼啦!
卵磷脂有添加乳清蛋白,它是胺基酸的來源,營養價值非常高。
我是一天吃兩包,給我的寶貝女兒也喝的到超營養的乳汁










哺多多顆粒我也是搭配著喝,很好喝,我以為是很濃的中藥味,其實不會唷!
甜甜的,有一點點的中藥味,但好入口




現在寶寶八個月了
也有一點點的小庫存
乳汁一直很充足,甚至有一點小庫存
雖然還有4個月就滿一歲了,不過我覺得可以餵到1歲半也沒問題唷!
 









孕哺兒聰明孕兒網:
http://www.mamacare.com.tw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uga 於 2013-08-17 23:26 1F
  • 這款卵磷脂我吃過 香香甜甜還不錯吃
  • 版主於 2013-08-18 11:44 回覆
    嘿丫,本來還不太敢吃的,愈吃愈好吃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