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噓樂 透氣輕柔

2012121509:15
  嘖~嘖~嘖~.
唉唷!!現在什麼都要漲
就是薪水不漲
但是孩子的尿布奶粉就是得花錢
寶貝一個月要用掉2-3包的尿布耶

為了要節流,我和老婆就花時間比較各家的尿布
貴鬆鬆的幫x適特級~~平民小百姓的我~~買不起
也是有點貴的幫x適超薄乾爽~~~不是台灣做的,不考慮(支持國貨)
而且,許多藥局有舉辦集空袋換試用包的活動,幫x適都不列入活動呢~哈!
妙x舒和滿X寶寶雖然好用,但是就是價錢不美
大x和天使寶X,也用過,是親友送的,寶貝的屁屁也容易紅,也就不列入考慮了
金好x雖然便宜,但是寶貝用過了一兩次就尿布疹了,又花錢去看醫生,不敢再用了
(以上純屬個人觀感)

老婆在沒事就喜歡到各大藥妝店晃了晃,就說:老公,我們買噓噓樂透氣輕柔用看看吧
寶貝平常穿的尿布是 L 號的,有50片,而是噓噓樂聰明未來升級版
又是老婆喜歡的綠色
剛好,藥局有辦卡打折現金的活動,一片換算下來,只要5元多一點點耶~~有夠親民的!






噓噓樂  透氣輕柔有6大升級
1、加倍彈力 100%透氣
2、輕柔的乾爽表層
3、腰圍腿圍最佳彈性設計
4、彩色 123 對位更簡單
5、超薄吸收體,迅速擴撒尿液
6、創新荷葉尿濕顯示






看看我家兒子的大腿這麼的有份量
所以,腿圍的地方一定要夠彈性
噓噓樂透氣輕柔的版型算大的哦!
而且 M號可以到 6 -11公斤
看來,寶貝可以改穿M號的
呵呵,又可以省了一點點荷包了






經過測試後,嗯~~彈性真夠 ^^






腰圍部份
號稱 C 型動感,100 %舒服透氣不悶熱
而且還很合身呢







每次兒子換尿布都扭來扭去的,
有彩色的對位 1 2 3 ,豐富的色彩讓我很輕鬆的找到號碼直接貼







就是這一片超薄乾爽的吸收體
迅速擴散尿尿,讓小屁股乾爽舒適
脫下尿布時~~讓我家兒子沒有紅屁屁哦!







兒子的活動力真的很大
怎麼動,尿布就是不會亂跑
腰圍和大腿圍都很服貼










大腿圍的地方沒有勒痕!
更不說尿尿會側露
完全沒這個問題咧`
舒服穿一整天都 ok








噓噓樂透氣輕柔的獨創尿濕顯示
還滿可愛的
是與小青蛙很搭的荷葉造型
換尿布時,也順便來跟兒子教學一下








當然啦~荷葉不見,就是要換尿布的時候了








尿布換下來,沒有紅屁屁哦








這樣~我家兒子可以安心睡整晚嘍








噓噓樂透氣輕柔有做過市調
2012消費者好用滿意度調查高達96 %以上
果然是好用
要再加上我們家兒子的一票
很快的會飆到近100 %嘍






哦~對了對了!
藥局的店員很好哦!我買一包尿布,就送我一包噓噓樂的柔濕巾







哈~~尿布也快沒了
來跟老婆去補貨嘍







噓噓樂也有寶貝見面禮禮盒了
老婆的好姊妹明年一月要生了
剛好,買一整箱送她
大方又好看更是實用,讚!